葛洲坝集团承建的金澳科技新化工项目破土动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2

  3月10日,由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金澳科技(湖北)化工100万吨/年焦化加氢项目加热炉和焦炭塔基础开挖破土动工,标志着该公司承建的首个石化建设项目施工正式拉开帷幕。

  金澳科技(湖北)化工有限公司100万吨/年焦化加氢项目建设工程位于湖北省潜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年产100万吨焦化、加氢、制氢及与其配套的硫磺回收、系统管网等项目,涉及土建工程、机电设备采购与安装、调试试验等多个工程领域,总工期为11个月,这是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公司继进军水电站机组设备制造、风电设备制造领域后,进入石油化工建设领域的首个项目,对该公司调结构、扩规模,保质量,促进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开工的加热炉和焦炭塔两部分占地大约2000平方米,是石化产业的重要基础性设备,预计今年5月份即可开始设备安装。

  自2009年12月该项目举行开工庆典以来,葛洲坝人积极开展施工准备,组织人员、设备进场,建立完善组织机构,制定各项管理制度和技术文件,项目负责人李波表示:将以“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交一批朋友,拓一片市场,育一批人才“的五个一经营理念为指导,全力干好首个石化建设项目,为葛洲坝集团大力拓展非水电市场,“调结构、促转变,增实力、上台阶”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