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运营公司举办斯里兰卡普特拉姆项目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2

  3月5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发电运营公司斯里兰卡普特拉姆(1×300MW燃煤电站)项目培训在北京开班,本期培训历时10周,共有外籍学员75名。该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建春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华北电力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顾玉炯、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白玉刚应邀参加开班典礼。

  斯里兰卡普特拉姆燃煤电站是华电运营公司树立价值思维和产业链理念,积极贯彻华电集团“走出去”发展战略而承运的项目,该项目位于斯里兰卡西北部沿海的卡尔皮提亚半岛上,是斯里兰卡建国以来最大的政府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为1×300MW,二期为2×300MW。华电运营公司高度重视项目执行工作,充分发挥技术人才优势,通过为业主方培训运行维护人员,积极输出华电特色的专业化管理理念,努力塑造“华电运营”的品牌形象。

  目前,华电运营公司管理的海外项目蓬勃发展,印度Adani、印度DURGAPUR、菲律宾MARIVELES、印尼公主港、印尼阿萨汉水电、印尼百通、斯里兰卡普特拉姆、马来西亚民都鲁、孟加拉西莱特、柬埔寨额勒赛等10多个项目的运行维护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该公司在巩固东南亚、南亚市场的基础上,正努力开拓欧洲、美洲、非洲等区域的新市场新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