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北方签潍钢烧结环冷机余热发电总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5

  近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潍坊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2×230平方米烧结环冷机余热发电工程总承包合同。

  该工程是潍钢为了加快企业发展,优化产业结构,落实中央节能减排号召、走循环经济之路而做出的重要举措。工程包括建设2台230 平方米烧结环冷机33吨/时的余热锅炉和一台12兆瓦带补汽汽轮发电机组。

  该工程投产后,两台余热锅炉可生产2.0兆帕、360℃的蒸汽54吨/时和0.6 兆帕、200℃的蒸汽约12吨/时。平均每年可节约2.65万吨标准煤,发电0.997亿千瓦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