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6

  3月12号,中国农业银行与葛洲坝集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农业银行总部举行,中国农业银行正式向葛洲坝集团授信200亿元人民币。

  签约仪式上,葛洲坝集团公司总经理、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杨继学在致辞中表示,银企合作在葛洲坝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壮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企业的腾飞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他对中国农业银行长期以来对葛洲坝集团的支持深表谢意。他说,此次签约,标志着银企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广阔的空间进行合作,将对加快葛洲坝集团发展、提升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他相信在葛洲坝集团未来的投资项目和国际工程项目上,双方一定会更好地交流合作,最终实现共赢。  

  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云在致辞中对葛洲坝集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中国农业银行非常愿意与葛洲坝集团这样有实力的大企业进行长期友好合作,并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信贷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