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新能源与挪威船级社签绿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8

  3月17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与挪威船级社绿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华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邓建玲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邓建玲会见了挪威船级社集团董事总经理金森.斯坦恩一行,双方就节能减排及清洁发展机制(CDM)领域合作相关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邓建玲介绍了华电集团总体情况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表示华电集团始终高度重视清洁发展机制,不断提高CDM项目开发和碳交易能力,始终为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华电集团愿同挪威船级社、英国瑞碳公司一道,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多领域、多层面的合作,共同为全球节能减排、应对气候变化作出做出积极贡献。金森.斯坦恩表示,挪威船级社始终把华电集团作为重要的合作伙伴,愿意为华电集团在节能减排领域和清洁发展机制方面提供最大的支持和最好的服务,希望双方携手共进,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