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建设集团吊装三门核电1号机组CV1#环就位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9


  3月18日10点28分,AP1000三门核电1号机组CV1#环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五公司实现世界首堆建设的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目标,AP1000核电工程建设正有序扎实推进!

  此次吊装的CV1#环由三圈筒体板组成,高11.67m,总计重量610t。

  为了保证此次吊装的安全顺利进行,中核建设集团五公司三门核电工程施工总承包部在业主、SPMO的密切配合下,吊装前制订了严谨的施工方案以及安全保证措施,并多次对方案进行了严格的评审。在整个吊装过程中,起重机的臂杆不论提升、下降还有回转都十分平稳,最终顺利完成了CV1#环的吊装工作。

  三门核电1号机组CV1 #环的成功就位是五公司、WEC、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及现场各有关单位通力合作的结晶,是广大参建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