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最大规模信息研发基地在广州供电局启用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9

  2月25日,南方电网所属广东电网广州供电局信息研发基地正式启用。该基地着力提高企业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效率,可同时容纳200位软件开发人员进行信息系统研究与开发,是广东省规模最大的信息研发基地。

  2009年,该局信息化建设成果突出,率先建立快速复电应急管理系统和面向绩效管理的企业驾驶舱应用信息系统,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在南方电网公司系统内率先通过ISO20000信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信息化对主营业务的支持度达到98%以上,信息化水平达到A级。

  新启用的研发基地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为信息开发人员提供更开放、集中的办公条件,提升信息研发的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