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中兵通信科技工业园开工奠基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9

  3月18日上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兵通信科技工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在新乡工业园区举行。

  据悉,中兵通信科技工业园项目计划占地1500亩,预计全部建成后投资将达100亿元人民币左右。首期投资2.56亿元人民币,规划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计划于2011年10月竣工。首期工程完工后,将初步形成年产各类军民用通信产品1万台(套)、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3亿元的生产规模。该项目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旗下的中兵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实施对河南万象通信有限公司的重组后,斥巨资在新乡打造的一个高水准、高质量的科技工业园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