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水电、中交两公司承包的中非公路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22

  3月19日,分别由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承揽的中非方贝拉-雅鲁阿.布莱沥青公路项目开工仪式在巴布阿举行。

  方贝拉-雅鲁阿.布莱公路是中非至喀麦隆国道的重要路段,是连接中非至喀麦隆杜阿拉港的关键通道。目前,该段路面为红土路,低洼不平,旱季尘土飞扬,雨季泥泞不堪,导致交通瘫痪,货物受阻,严重影响中非经济贸易的运转和发展。工程的最终建成将大大缩短班吉-杜阿拉之间的运输时间,明显改善中非至喀麦隆的道路交通状况,对中非资源出口和经济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为促进和繁荣次地区的经济亦将发挥不可估量的作用。

  该项目全长81公里,由世界银行和非洲发展银行出资,工期24个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