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香港公司与俄罗斯辛特斯签战略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22

  3月17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香港有限公司与俄罗斯辛特斯集团公司在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州签署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供项目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华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程念高,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怀书,辛特斯集团总经理科罗廖夫,雅罗斯拉夫尔州第一副州长卡瓦利邱克出席签字仪式。

  程念高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正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希望华电香港公司充分发挥在项目建设、运营等方面的人才和管理优势,与辛特斯集团按照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将雅罗斯拉夫尔燃机热电联供项目建设成中俄电力合作的典范项目。

  科罗廖夫介绍了辛特斯集团的发展情况和俄罗斯电力工业现状,表示辛特斯集团意愿与华电香港公司进行燃机项目合作,认为该项目是一个高效、清洁、节能的电源项目,对雅罗斯拉夫尔州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双方均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是中俄能源合作方面的又一次突破,双方将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和模式,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多领域、更深层次迈进。

  华电香港公司副总经理赵龙君、辛特斯集团总经理科罗廖夫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州副州长耶巴内施尼科夫,华电集团规划发展部主任毛锡书,华电香港公司财务总监李增昉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