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新型高压组合件试验系统建成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23

  日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六院165所新一代液体火箭发动机试验区传来捷报:我国液体火箭发动机新型高压组合件试验系统建成投产,标志着亚洲最大的液体火箭发动机试验区试验能力和试验技术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为了提高新型液体火箭发动机研制保障条件能力和水平,165所和各有关单位以服务型号为己任,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原有试验系统的基础上,努力满足新型号试验要求,在最短的时间内精心组织科研力量,建成了一套新型双低温介质高压组合件试验系统,适应新型号预研需要。

  春节过后,为了高压组合件试验要求,该所广大参试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加班奋战,昼夜拼搏,马不停蹄地进行系统安装和调试工作,吃透低温介质的理化性能和高压组合件试验技术要求,攻克了该新型低温介质的工艺系统设计、高压组合件控制内线设计及安装,双低温介质加注调试等一系列技术难关,奏响了成功捷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