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斯多伯格三一冶金材料有限公司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23

  3月22日上午,鞍钢斯多伯格三一冶金材料有限公司在鞍山市达道湾工业园区开工奠基。此举标志着合资公司的建设正式启动,鞍钢与韩国斯多伯格三一公司已进入到合作共赢的新阶段,同时也标志着鞍钢的国际化、多角化经营战略取得了新的重要成果。

  鞍钢斯多伯格三一冶金材料有限公司由鞍钢实业公司与韩国斯多伯格三一公司(隶属S&B工业矿产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双方各占50%股份,合作开发生产高档炼钢连铸辅助材料结晶器保护渣。项目选址在鞍山市达道湾工业园区,厂区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一期工程设计年产量2万吨,预计今年9月竣工投产。

  斯多伯格三一公司(隶属于S&B工业矿产股份有限公司)是国际著名的高档连铸保护渣生产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在国际众多先进钢铁企业中。合资公司的开工建设,对提高国内高档优质连铸保护渣生产制造能力,打造鞍钢非钢产业知名品牌都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