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车中标成都地铁二号线车辆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24

  中国南车四方股份公司成功中标成都地铁二号线一期工程项目,3月23日下午,合同签约仪式在成都地铁公司举行。四方股份公司将为成都地铁二号线提供23列138辆地铁车辆。中国南车四方股份公司总经理王军与成都地铁公司董事长喻宁跃在供货合同上签字。

  四方股份公司董事长江靖在致辞中表示,城轨地铁车辆一直是公司的优先发展领域,四方股份公司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城轨地铁制造业的主力军。四方股份公司将总结成都地铁一号线车辆在设计、制造、试验阶段出现的问题,在二号线项目执行过程中精心设计、精心施工,提高车辆的可靠性,为成都地铁和成都市人民奉献出最优质产品和服务。

  成都地铁二号线以犀浦站为起点,龙泉东站为终点,呈西北至东方向贯穿成都中心城区,是一条解决成都中心城内部东西向心交通,加强核心区的辐射能力的基本骨干线。线路全长约23公里,均为地下线,设有20座地下车站,预计将于2012年底投入试运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