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人为西南干旱灾区群众送去清泉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25

  西南地区百年一遇的干旱,让身处大山里的许多村子处于严重缺水状态。葛洲坝集团重庆大溪河公司第二党小组闻讯后,立即发动公司全体职工向受灾村民送水,在大灾面前,他们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3月20日傍晚,葛洲坝集团大溪河公司员工来到位于鱼跳水电站附近贵州骑龙乡柏林村,给山里受灾家庭送去了洁净的生活用水。由于山路难走,大家抬的抬、扛的扛、提的提,将一桶桶“生命之泉”送进农户家里。部分职工还将自己从市区带来的水果一并送给他们。村民们纷纷拉着葛洲坝职工的手,真诚表达谢意。他们表示,送水事情虽小,却暖人心田。

  葛洲坝集团大溪河公司第二党小组这一举措,树立了葛洲坝人的良好形象,为和谐企业与社会关系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