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跨区跨省电力交易保障世博会供电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25

  3月19日,国家电网公司在上海召开世博会供电保障电力交易组会议。除在华东电网内统筹协调外,世博会期间,上海电网还将接收包括三峡送华东、川电送华东、葛洲坝东送、华中新增送华东、向家坝—上海特高压直流工程送华东的电力电量。

  与会人员对世博会供电保障交易措施和应急电力交易方案进行了讨论和完善。据悉,世博会期间,为了满足上海电网夏季最大负荷和保证旋转备用容量的需要,除常规跨区跨省交易外,华东电网、华中电网将分别为上海组织部分应急支援电力。

  国家电网公司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上海世博会供电保障电力交易工作,紧锣密鼓落实各项措施,细化世博会期间电力电量平衡情况,落实跨区跨省电力交易资源,做好应急交易组织工作;事先做好充分预案,快速响应,做好预判工作,及时反映各种情况;建立值班制度、会商制度和汇报制度,全力做好世博会期间保障供电的电力交易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