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成首批全国旅游人才开发示范试点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30

  3月26日,国家旅游局在长沙召开了全国旅游人才开发示范试点工作会议,港中旅集团成为国家旅游局首批全国旅游人才开发示范试点企业之一。

  会议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为目标,以旅游人才开发为抓手,促使企业积极探索培养、引进和使用人才的有效机制,增强旅游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后劲。

  港中旅集团酒店板块搭建酒店培训学院平台,充分发挥港中旅旅游主业影响力,密切校企合作,是国内唯一非院校旅游从业资质培训单位,并因此被国家旅游局确定为首批示范试点单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