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天津TEDA互动电视跨网运营项目”交付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30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所属中电新视界公司近期顺利完成了天津TEDA互动电视跨网运营项目,春节期间李长春等中央领导视察天津市网运行时,该系统运行状况良好,并获得了一致好评。

  中国电子凭借丰厚的技术积累,快速响应用户需求,仅用一个月时间就完成了天津滨海新区和天津市网的跨网拓扑结构,解决了路由、宽带、频点分配、回传信道、后台管理等一系列技术难题,为天津滨海新区下一步 “高清”项目的实施及中国电子深度参与该市市网改造项目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