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北京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31
  2010年3月29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开工仪式在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技城举行。这是中国商飞公司汇聚各种优势资源和海外高层次人才,加强民用飞机先进技术和基础技术研究,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设计研发能力的重要战略举措,对建立和完善我国民用飞机科研体系具有重要的意义。

  中国商飞公司北京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技城,占地372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包括科研办公楼、专业实验室以及配套设施等。北京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将充分发挥北京的区位优势和人才优势,努力汇聚各种优势资源和海外高层次人才,争取尽快形成核心研发能力,在科研管理和人才培养方面积极探索建立新体制、新机制、新模式。项目管理实行首席专家负责制,以产学研相结合的组织模式,组建研发团队、联合攻关,积极探索合同制、技术转让、委托研究、内部一体化、博士后流动工作站等多种运作模式。努力将中国商飞公司北京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航空科研机构和民用飞机人才高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