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新兴河北冶金资源化锌炉改造成功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31
  近日,新兴铸管集团新兴河北冶金资源有限公司芯线工部锌条车间化锌炉改造工程一次点火成功。随着锌条的成功引出,标志着此项改造工程取得成功。

  今年年初以来,新兴河北冶金资源公司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新兴铸管集团2010年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加快技术改造、优化结构调整、转变发展方式,进一步落实节能减排、降本增效各项指标。此项改造工程的顺利成功,标志着河北冶金资源公司在 2010 年节能减排、降本增效工作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为确保化锌炉改造工程的成功,最大程度发挥节能减排、降本增效的作用,该公司首先将化锌炉改造工程作为公司 2010 年十大重点工作之一来推进,并大胆提出把耗电量大的化锌炉改用高炉煤气的设想。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实施,该公司为此还专门聘请了外部专家对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并在最短的时间里拿出了成熟的书面改造方案和改造进度时间表。经过公司有关部门的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该项目最终在一季度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