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积极组织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31
  “地球一小时”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环保行动,旨在让全球社会民众了解到气候变化所带来的威胁。低碳、环保、节能减排、改善人类生存环境已成为全人类的共同责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及时行动,在集团内组织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向兵器工业集团总部及系统内百余家成员单位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提升广大员工的绿色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向社会传递兵器工业集团“有抱负、负责任、受尊重”的企业形象。

  3月27日晚,全系统100余家成员单位、20余万员工积极投入到“地球一小时”活动中来,各单位关闭了办公大楼、文体中心、灯光球场、文化墙等景观照明及部分非重要路段的路灯照明,兵器工业集团员工也与家人一起主动关闭电视和电脑及部分房间照明,以“少看一小时电视、少上一小时网”的方式,在“地球的冷静”中思考气候变化对我们生活的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