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获授权开发中证产业链指数系列基金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1
  近日,国投瑞银基金公司获得授权使用中证产业链指数系列,并将开发相应指数基金产品。该产业链指数由中证上游资源产业指数、中证中游制造产业指数、中证下游消费与服务产业指数组成。这一系列指数基金产品开发成功以后,将与本周五即将结束募集的国投瑞银沪深300金融地产指数基金形成行业主题指数基金的全明星阵容。

  今年以来,指数基金产品开始大打差异牌。当前正在发行的指数基金产品,就包括行业指数基金、QDII指数基金、价值指数基金、分级指数基金等多种类型。

  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将于4月16日正式发布中证产业链指数系列,这一指数系列能反映沪深两市具有不同产业链特征的公司股票走势,全覆盖上中下游产业,为投资者提供新的投资标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