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集团贵州总队半坡锑矿接替资源勘查项目评审通过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2
  3月31日,由中材集团所属贵州总队承担的贵州省独山县半坡锑矿接替资源勘查项目报告评审会在贵阳召开。

  参加此次评审会议的单位有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国土资源部咨询中心、贵州省国土资源厅相关处室、贵州省财政厅、报告评审专家、贵州省地质资料馆、贵州省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项目承担单位及项目勘查单位。

  会上,贵州总队汇报了项目完成情况、主要成果、资金使用情况等。在听完项目情况汇报后,评审专家对项目作了相应评价,项目最终以高分通过评审。

  该勘察项目于2007年2月由全国危机矿山项目办下达任务书后即开展相关工作,总工期为13个月,共完成了1:5000地形地质测量10Km2,GPS点(E级网)控制测量60点,1:1000勘探线测量10.76 Km,槽探施工1465 m3,地表钻探施工13000余米,最终提交锑金属333资源量50200吨,期间野外验收获优秀评价。该项目的顺利完成,为贵州总队从传统建材勘查向金属矿山勘查发展以及承担其他矿种的勘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