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集团所属企业组织员工参观海淀公共安全馆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2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的培训、宣传和应急演练工作,帮助员工掌握基本的防震减灾知识和技能,2010年3月26日,国旅集团所属企业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办公室组织员工前往北京市海淀区公共安全馆进行参观学习。

  海淀区公共安全馆是一个与国际接轨的综合性展馆,包括交通安全、社会治安、消防安全、地震灾害、水灾害、人民防空、安全生产、水利安全、卫生健康等九个展区,运用多种高科技展示手段模拟灾难发生下的各种状况,为参观者介绍相应的专业知识及应对方法。在两个小时的参观时间中,专业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各个展区,员工们亲身参与并体验了各类项目,其中烟雾黑暗走廊、模拟八级地震、倾斜小屋、跨步电压、超速驾车、车祸影像记录、4D动感影片“灾难警示录”,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大家通过切身体验和训练,学到了灾难发生时自救、互救的宝贵知识和逃生技能。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掌握了防灾减灾和自救互救技能,提高了对灾害的防范能力,真正达到了“一次体验、经久难忘、终生受益”的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