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加大力度抗旱救灾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6

  云南告急!贵州告急!广西告急……连日来,我国西南地区特大旱情持续扩大,中国石油抗旱救灾力度也逐渐加大。

  4月1日,中国石油广西销售公司将4.8万瓶矿泉水送到旱情最严重的百色地区大石山区的一所希望小学。由于这个地区气温高,地势险峻,送水车辆不时出现侧滑、爆胎现象,原本3个小时的车程,用了5个多小时才到达。当老师和学生听说石油人来捐水,早早在学校门口守候,校长用颤抖的声音说:“孩子们终于可以喝到水了,感谢中国石油送来的及时水。”据悉,4.8万瓶矿泉水可以满足这所学校师生1个月的饮水需要。

图为运水车抵达大石山小学时,受到老师和学生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