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集团开展抗旱救灾捐款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资委关于抗旱救灾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帮助西南受灾群众渡过难关,4月2日上午,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办公大楼举行本部员工抗旱救灾捐款仪式,为灾区人民踊跃捐款。此次活动共收到捐款7.26万元,已汇往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统一用于灾区救援工作。

  此外,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滇企业已为灾区捐款107.213万元。目前,大唐集团公司系统企业和员工的捐款活动仍在继续中。

  自去年入秋以来,贵州、云南、广西、四川等地遭遇历史罕见的特大旱灾,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很大影响。灾区的旱情时刻牵挂着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心。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国资委对于抗旱救灾工作的部署,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直属党委、直属工会组织了这次捐款活动。捐款活动得到了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本部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捐款,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为旱灾地区人民恢复正常的生产和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川、滇、桂、黔、渝所属企业周密部署、积极应对,在确保抗旱救灾电力供应的同时,第一时间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并急灾民之急、忧灾民之忧,为受灾严重地区人民接水管、送水送蔬菜等,彰显出“中国大唐”良好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