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集团部署上海世博会保电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6
  为做好上海世博会电力可靠供应,近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上海世博会期间三峡—葛洲坝梯级电站电力安全生产工作。

  上海市是三峡电站的供电区域之一。据统计,2009年三峡电站输送上海市的电量达140亿千瓦时,占上海市全社会用电量的12%。三峡—葛洲坝梯级电站的电力生产安全对上海世博会保电工作影响大。

  作为国家电监会保证上海世博会电力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三峡集团公司成立了世博会保电领导小组,建立了专项工作机制,制订了具体工作方案,重点部署了四项工作:深化电力生产“诊断运行”管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强化精益维修,全面提高电力生产设备的安全可靠性;落实汛期电力生产、防洪度汛各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增强电力生产突发事件的预防、处理能力,以保证上海世博会期间三峡—葛洲坝梯级电站电力安全生产和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