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洁净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7
  近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所属系统工程公司“洁净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无锡成立。该中心集研发与试验于一体,致力于洁净系统工程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技术指导、标准制定、科技成果转化、工艺和生产环境设计等整体系统解决方案服务。

  该中心计划三年内完成国家级洁净系统工程技术标准编制5项,开发国家级或省级工程施工方法10项,创造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转化相关科技成果5项;到2012年,该中心将建立起为工程业主服务的技术支撑和研发体系,基本完成洁净实验室及测试基地建设,培养出一批洁净系统工程高端技术人才。此后,中国电子将不断加大洁净工程领域的科研投入力度,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洁净工程系统服务商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