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铁岭公司4台30万千瓦机组供热改造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9
  2010年4月8日上午9时58分,辽宁华电铁岭发电有限公司一期(4×300MW)机组供热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该热电联产项目是铁岭市优化能源布局、调整能源结构的重大支撑性项目,也是实施节能减排、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城建重点项目,符合国家中长期节能规划及“节能减排”的政策,是一项民生工程。

  据悉,一期工程2×300MW机组计划2010年实现供热投运。二期工程2×300MW机组供热改造依据铁岭市热电联产总体规划时间要求进行实施。目前,该公司已经完成了热网循环泵、进口板式换热器、进口供热抽汽阀门等进货周期长、属于供热改造主要设备的招标工作,计划2010年投产供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