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向云南捐款200万元赠饮用水6万瓶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9
  近日,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简称东航)委派东航云南分公司总经理石富康等领导到云南省民政厅送交捐赠的200万抗旱救灾款,献上东航的一份爱心。

  东航作为国有三大骨干航空企业之一,在云南遭受百年一遇的旱灾之际,积极响应云南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发动员工全力支援和帮助灾区抗旱救灾,为灾区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为支援云南省的抗旱救灾工作,体现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及东航人的爱心,东航向云南省抗旱救灾捐款200万元。在此之前,东航云南分公司干部职工已踊跃捐款24.6万元,其中10万元定向用于香格里拉县修筑抗旱水渠,其余部分移交至云南省总工会统一处理。

  与此同时,东航团委也向云南省旱情较为严重的晋宁县捐赠了6万瓶饮用水,为旱区送上了“及时雨露”。这是团委在第一时间响应团中央号召和东航集团抗旱救灾要求,发动公司16000多名团员每人多缴1个月的特殊团费,为抗旱做贡献而开展的积极行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