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团员青年积极支援抗旱奉献爱心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9
  西南区域严重旱情一直牵动着国电集团青年员工的心。近日,国电集团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了捐款献爱心活动,动员团员青年踊跃捐款,涓涓爱心细流汇集西南旱区。截至4月7日,捐款总额已超过25万元。

  西南区域各单位团员青年在立足岗位保发电的同时,积极开展爱心活动。贵州公司在团员青年中组织开展“我为抗旱保电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1033名团员青年共捐款5.8万元,帮助百姓抗击旱灾。其中,安顺公司团委还帮助镇宁县龙潭小学购买抽水泵、修建蓄水池,保障学校师生基本生活用水。大渡河公司3天时间募集爱心捐款1.7万元。广西公司团员青年纷纷解囊相助,共捐款1.2万元。云南公司团员青年积极参加“百万职工抗旱献爱心”活动,数次捐款献爱心。四川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捐一日工资,支援抗旱救灾”活动。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国电集团其他区域的团员青年也纷纷行动起来,以多种方式奉献爱心。山东公司组织开展“抗旱灾 献爱心”活动,发动所属单位团员青年捐款献爱心,共募集善款6.3万元元,已汇至对口支援的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电科院团委开展“每人捐赠一瓶饮用水”活动,全院91名团员全部踊跃捐款0.9万元。蚌埠电厂、北仑、大广坝等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缴纳了“抗旱救灾 援助西南”的特殊团费,帮助灾区人民共度难关。长春热电一厂团委发起了“捐赠5元钱帮一家人解决一天饮水问题”活动,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

  捐款活动正陆续开展,国电青年爱心接力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