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10年年会保供电工作准备就绪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9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于4月9日—11日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南方电网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保供电工作,要求所属海南电网公司认真做好各项工作。3月31日,海南电网反事故联合演练取得成功,标志着各项保供电工作已准备就绪。

  3月31日的反事故演练,主要对涉及保供电场所的琼海110千伏培兰站、35千伏博鳌站、10千伏会议中心开闭所及金海岸开闭所进行备自投演练,检验客户自备发电机组满负荷切换功能和各项应急措施的可操作性。

  早在一个月前,海南电网公司已着手准备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保供电工作,印发了保供电工作手册。制定了博鳌保供电总体方案和各单位的子方案,重点细化了反事故措施、规范了各单位的保供电作业指导书。

  截至目前,该公司对110千伏官培#1线等52个变电站间隔全部进行了预试定检工作,未发现缺陷设备。完成了14个客户配电设备的预试定检工作,并在3月27日前协助用户完成了消缺整改。琼海供电局对35千伏及以上涉及保供电的线路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消缺,同时还对调度通信设备进行查评,设备运行状况良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