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资获上海浦发银行100亿元授信支持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9
  4月8日,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浦发银行将向中铁物资提供10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支持。

  中铁物资总经理宋玉芳和浦发银行行长傅建华分别在签字仪式上致辞。宋玉芳表示,此次合作将为中铁物资未来的发展提供切实保障,为双方的共同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希望通过建立互利互惠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今后在更宽的领域、更深的层次、更多的渠道上加强双方合作,进一步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综合竞争能力。傅建华行长表示,将在双方既有合作的基础上,不断加强拓展与中铁物资的银企合作,为中铁物资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并通过合作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