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公局中标杭州之江大桥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9
  4月6日,中交二公局中标杭州之江大桥第一合同段土建工程,合同额7.86亿元,工期30个月。

  该桥是连接杭州西南的重要通道,位于钱塘江大桥和钱塘江五桥之间,总长4.7 公里,主桥桥型为116米+246米+116米钢箱梁双拱形钢塔斜拉桥。中交二公局中标段主线长2.8公里,主要工程包括路基、桥涵、主桥、互通区匝道桥等。

  该桥的建设,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杭州市交通干线网,缓解市内交通压力,促进杭州市旅游业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同时,该项目的实施为中交二公局进一步打造“高、新、特、难”精品工程,树立企业良好品牌形象,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