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高效彩色太阳能电池在中国电科面世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2
  日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电科)第48研究所成功研制出系列高效彩色太阳能电池,成为国内首家成功研制该产品的光伏企业。

  随着光伏应用技术的飞速发展,不仅要求太阳能电池转换效率不断提高,而且对产品外观有了更多的要求。中国电科集团第48研究所经过刻苦攻关,制备出棕色、金褐色、红色、灰蓝色、黄色、蓝绿色等各种色彩的太阳能电池。

  此次研制的系列高效彩色太阳能电池产品具备了“高效”和“色彩”双重特点,可广泛用应用于光伏电站和光伏建筑一体化建设,从而把节约能源与美化环境完美结合起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