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集团新疆八钢一季度销量达140万吨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2
  今年一季度,宝钢集团八钢公司以“和谐营销”为理念,以“一站式钢材移动超市”为载体,销售业绩全线飘红,不但拿下了甘肃瓜洲风电基地建设等重大工程的订单,而且在铁路、公路、水电、房地产、机场建设、石油化工、煤炭、风电等领域屡有斩获。一季度,累计销售各类钢材140万吨,创历史新高。

  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深入实施,新疆作为西部地区的重要组成,日益成为各大钢铁企业争相抢占的“香饽饽”。去年以来,已有多家钢铁企业在南北疆设立和扩充其销售网络,在竞争上不惜以低价抢占市场,对八钢稳定现有市场份额产生了极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