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积极行动做好抗旱救灾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2

  百年一遇的重大旱灾,牵动着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钢研)每一名员工的心。中国钢研领导班子接到中组部《关于在抗旱救灾中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各级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及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进一步做好抗旱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后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迅即反应,把抗旱救灾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落实。经过领导班子紧急协商,决定第一批以单位名义捐助30万元帮助灾区抗旱救灾。

  4月9日,中国钢研召开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会议,全面传达了中央和国资委精神,号召各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抗旱救灾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中国钢研全体党员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开展爱心捐助和帮扶结对工作。同时,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努力做好当前的生产经营工作,用优良的业绩全力支援救灾。全体党员目前已捐助了5.2万元特殊党费帮助灾区抗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