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集团员工踊跃为西南旱区捐款

文章来源: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2
  近日,新时代集团各单位广大员工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国资委通知精神和集团倡议,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踊跃参加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抗旱救灾。

  在捐款活动中,新时代集团各单位领导带头,组织得力,动员到位,广大员工积极参与,确保了捐款活动有序开展。新时代集团公司余海龙总裁等领导在集团总部捐款活动现场率先捐款,一些领导干部还多次捐款,为全体员工做出了表率;一些干部和员工因公出差在外,也委托同事代为捐款;总部党员除个人捐款外,还建议党组织拨付部分留存党费献爱心。健康产业集团、国际工程公司团员青年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将捐款分别交新时代集团公司团委和陕西省国防团工委。民爆集团、置业公司组织京内外单位员工一同捐款。科技公司全体员工和中地集团京内单位广大员工也积极投身到捐款活动中来。

  截至4月9日,新时代集团总部及6个核心子公司2225名员工共捐款178070元。新时代集团工会和团委正按国资委要求将救灾款汇往灾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