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建成公司再签100台罐式集装箱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2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哈尔滨建成公司旗下的北方专用车公司再与大连一客户签订制造100台40英尺液化气体罐式集装箱加工合同,这是该公司继去年销往大连40台同规格的产品后,迄今为止一次签订最大一笔订单。

  液化气体罐式集装箱是该公司适应市场需求,不断调整产品结构,优化产品升级,增强市场竞争力,在传统的液化气体运输车和储罐的产品基础上,近年自主研发的新产品,是东北地区唯一生产厂家。

  该公司研发的罐式集装箱,也称可移动罐柜,是容器与集装箱框架的连接体,其容器部分完全涵盖在集装箱框架内部,整体外形尺寸符合ISO集装箱的要求,在一定程度上,它也属于一个特种集装箱。近年来,该公司借助集装箱的标准化优势,研制出了罐式集装箱,努力实现国内、国际间海上和陆地的联合运输,从而大大提高了运输效率,节约了物流成本。同时,因其安全高效、环保节能的特点,适合罐式集装箱运输的货物品种非常广泛,从各种化工原料、化工产品,到其它散装的工业原料等都可以采用罐箱运输,深受客户青睐,市场潜力巨大。

  最近,该公司抓住罐式集装箱物流“火起来”的机遇,不断加大沿海地区的销售力度,与大连一客户多次商谈,最终签订100台40英尺罐式集装箱订货合同,将为该公司带来近2800万元销售收入。

  据悉,此次签订的40英尺液化气体罐式集装箱,罐内压力1.8Mpa,罐体容积56.6立方米,可载23吨液化石油气。目前,该公司正按合同要求,紧锣密鼓,加紧组织生产,还有多项合同在洽谈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