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蚌埠公司吹响世博保电“冲锋号”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2
  4月初,国电蚌埠发电公司顺利完成世博保电准备阶段工作,目前正在对保电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最后的自查和落实,以确保展会期间保电任务顺利完成。

  作为国电集团公司在上海世博会期间唯一的保电单位,国电蚌埠发电公司按照集团公司、华东分公司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保电任务。该公司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统一指挥、协调全厂的保电工作。为了实现不发生人身伤害事故、不发生重大涉网事故和重大设备事故、不发生重大火灾事故、不发生网络安全事故等八项工作目标,蚌埠公司从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安排。一是做好世博会期间的生产安全工作。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加强设备安全运行维护管理,确保安全发供电;加大电煤采购,保证不发生无煤降负荷和无煤停机事件;强化升压站、制氢站、油库等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工作,确保消防设备系统处于完好可用状态。二是做好世博会期间维稳政治安全和交通安全工作。坚持教育防范,排查摸底,积极化解,重点监控,积极处置的工作方法,加强与地方综合治安管理部门的联系,确保世博会期间不发生社会负面影响较大稳定事件;强化公司内部治安保卫管理制度和车辆管理制度的执行力度,防止治安事件和交通事故的发生。三是做好世博会期间的信息网络安全工作,加强公司对外门户(网站)系统的防护,对外门户网站的内容安全管理,增强抵抗恶意攻击和非法入侵的能力,防止有害信息进入和向外扩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