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吉林石化ABS销售收入30亿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3

  4月11日,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合成树脂厂生产的高性能ABS产品荣获中国石油2009年度自主创新重要产品称号。据悉,中国石油集团获此称号的产品有40个,获此称号的产品将会被中国石油集团公司优先列入采购计划,享有相应的激励政策。

  这个厂生产的ABS产品是中国石油化工板块和国内ABS行业第一个“中国名牌”产品。为保证优质产品占领市场,这个厂加大科技创新力度,通过走访市场终端客户,了解客户对ABS产品性能的不同需求,对ABS产品性能进行改进。高性能ABS产品是这个厂自主研发生产的一种ABS专用料。该产品具有较高的冲击强度和良好的加工性能,在色差和杂质方面都有更高标准。截至4月11日,这个厂6年多累计为市场终端客户提供20.21万吨高性能ABS产品,实现销售收入30多亿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