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纺集团积极开展抗旱救灾捐款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中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4
  进入2010年以来,我国西南地区持续干旱,给人民群众的生活生产造成了较大的困难。

  3月31日,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抗旱救灾工作的部署要求,中国中纺集团公司党委向全体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及全体职工发出了紧急捐款援助灾区的号召。

  广大干部职工热烈响应,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感踊跃参加抗旱救灾捐款活动。从两鬓斑白的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到风华正茂的青年人,大家积极行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截至到4月12日,中纺集团共有856人参加了捐款活动,捐款数额为125,157.00元。这些承载着大家无限爱心的捐款将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汇往灾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