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车明确2010年扶贫开发重点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4
  日前,中国北车集团公司在北京召开了第十次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2009年工作,确定了2010年在定点帮扶地区——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县、麦积区的工作重点。

  在甘谷县,中国北车将对“西北安全饮用水建设工程”进行重点帮扶。这个项目总投资9995万元,北车公司将投入帮扶资金100万元,与天津市东丽区合力建成该项目中的取水处理厂。另外,还将投入项目管理费和修复以前饮水工程部分费用共计10万元。

  在麦积区,中国北车将大力支持重点龙头企业,以“公司+基地+农户”形式带动农民致富。继2009年投入45万元后,今年还将投入帮扶资金90万元,全力支持麦积区北山葡萄基地建设。同时,按照区政府要求投入资金20万元帮扶两个村进行村貌改造。

  2010年,北车还将拨付4万元为援建的4所希望小学学校添置教学和文体器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