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卫通公司为世博会提供媒体传输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5

  4月7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与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了《关于上海世博会卫星传输技术服务合作协议》。

  根据该合作协议,中国卫通将在上海世博会期间,为会议专门设立的国际广播电视中心(以下简称IBC)提供从上海至亚洲、欧洲、美洲、非洲、中东的一站式卫星传输路由解决方案。届时,世博园区各场馆经IBC制作和传输的广播电视公共信号将通过中星5B卫星传输到用户指定地区,中国卫通为国内外广播电视媒体提供卫星传输服务。

  中国卫通将按照世博会的要求,制订方案,调度优势资源,充分满足中外媒体和广播电视实时互动信号传输需求,提供卫星空间段资源和传输技术服务。

  中国卫通服务于世博会,既是卫星传输服务实力的体现,又是面向全球媒体进行品牌宣传、提升“天地一体”传输服务能力的需要,责任、意义重大。目前,中国卫通已调动多项企业资源服务于上海世博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