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集团团员青年第一批捐款汇往旱区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5
  近来,我国一些省区特别是西南地区遭遇历史罕见的特大旱灾,给人民群众生活带来了很大影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团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迅速行动,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了支援抗旱救灾主题活动,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西南地区人民献上一片爱心。

  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团委迅速下发了《关于组织动员航天科技集团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抗旱救灾斗争的通知》,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行动起来,结合实际对旱区进行援助。团员青年纷纷解囊表达自己的心意,体现了航天青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目前,航天科技集团团委筹集的第一批救灾捐款6万余元,已由团组织汇往各对口支援的受灾地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