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机生产力中心位居“2009年度生产力促进奖”榜首

文章来源:机械科学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10-04-15
  近日,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公布的“2009年度生产力促进奖”获奖名单中,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位列榜首。

  “生产力促进奖”是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发挥科技支撑作用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意见》的文件精神,鼓励生产力促进中心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经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的。

  此次评选该奖项分设“发展成就奖”和“服务贡献奖”,以表彰为生产力促进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发展成就奖”侧重评选自身实力强,资产、收入、利润率等财务指标表现突出的生产力促进中心;“服务贡献奖”侧重评选在服务地方(或行业)的中小企业、促进产业升级转型等方面业绩突出的生产力促进中心。

  2009年,机械总院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积极发挥自身实力,全年主持制定国际标准4项,制(修)订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137项,已成为2个国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挂靠单位。在2009年全国生产力中心综合考评中评分第一。与有关国家政府机构、国际行业组织建立了密切的友好合作关系。经国家科技管理部门推荐、专家评审,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授予机械总院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2009年度生产力促进(发展成就)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