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公司西南铝产品亮相世博会重庆馆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6
  由中铝公司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两件代表产业发展领先理念,综合实力强大、发展前景良好的产品——双零铝箔卷、铝板画将亮相世博会重庆馆。

  世博会重庆馆是重庆加快建设“国家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和“内陆开放型经济型高地”的展示平台。西南铝亮相产品中的双零箔作为重要的包装材料及结构材料被广泛运用于各个工业领域,其中尤以食品及日用品的使用最为广泛,是极具发展前景的产品。铝板画是由绘画家用特殊颜料在铝板表面上作画,由于铝板有一层致密氧化膜,不易腐蚀,表面光亮,作画后,再经过特殊的氧化处理,放置不易褪色,保持久远,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