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攀枝花公司积极参加送水抗旱救灾行动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6

  自4月1日起,华电四川发电有限公司攀枝花分公司按照华电集团的有关要求,积极组织送水抗旱救灾行动,先后分两次将10余吨甘甜的饮用水送到饱受旱灾折磨的攀枝花市西区格里坪镇苦荞村、金家村村民家中,为受灾村民缓解了燃眉之急,体现了企业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之情。

  苦荞村、金家村位于攀枝花市与云南省的交界处,共有村民近百户300余人,长期以来,村民一直是靠天吃饭。旱灾袭来后,当地供人畜饮用的小溪、河沟全部断流,大面积土地因干旱而空置,农作物全面欠收,人畜饮水极度困难。

  得知情况后,该公司高度重视,对抗旱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全力确保安全生产,保证多发电量,教育广大职工树立“多发电量就是对抗旱救灾最大贡献”的观念;二是责成有关部门具体负责送水抗旱工作,抽出专人专车,制做了专用的水箱,确保送水救灾工作持续进行。目前送水救灾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