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港机产品成功开辟波多黎各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9
  近日,中交集团所属上海振华重工自主设计、制造的2台岸桥顺利交付波多黎各用户,这是其产品首次进入波多黎各,标志着中交上海振华重工又成功开辟了新的市场。

  中交上海振华重工从产品设计、制造、安装,直至调试,始终坚持以用户满意为目标,不断创新。在试运行过程中,振华岸桥凭借优良的稳定性、便捷的操作性及高效的作业能力,多次得到用户赞赏,并表示愿与上海振华重工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此次中交上海振华重工产品成功进入波多黎各市场,充分体现了其品牌优势和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