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召开世博供油保障誓师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9
  在离上海世博会只有18天,世博供油保障即将决战之际,中国航油世博供油保障誓师大会隆重举行。中国航油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立对世博供油保障工作作重要指示:经受世博供油重大考验,要众志成城,才能克服各种挑战;上下齐心,才能圆满完成世博供油保障任务。

  中国航油驻上海各单位员工在大会上严宣宣誓,表示要以火样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豪迈地向世博会184天的供油保障征程迈进!

  大会要求各单位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更大的力度来推进世博保障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四个到位,争创四个一流”。一要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员工队伍始终保持一流状态;二要设备设施保障到位,确保装备始终保持一流的状态;三要应急预案到位,确保应急能力始终保持一流的状态;四要协同配合到位,确保协同运行始终保持一流的状态。

  孙立向上海地区全体员工发出号召,让我们全力以赴,集中攻坚,为把上海世博会办成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盛会贡献中国航油的力量,为中国航油成立20周年献礼!

  “全力以赴,服务世博,不辱使命,为中国航油争光”。这是上海地区各单位对世博供油保障做出的庄严承诺。中国航油员工有信心有能力用安全和谐实现“平安世博”;用协调有序共铸“成功世博”;用高效优质展现中国航油风采,为中国航油创造供油服务的新纪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