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邮科院启动紧急预案保障玉树通信畅通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0-04-19
  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通信基础设施受损严重。为了帮助各大运营商全力保障灾区通信畅通,武汉邮科院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通信保障预案,全力以赴做好地震灾区的通信设备支撑服务和恢复工作。

  4月14日,武汉邮科院在得知青海玉树县发生地震后,立即成立了抗震救灾应急指挥小组,周密部署各项应对措施,确保抗灾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当时正在青海出差的武汉邮科院副院长吕卫平也迅速作出指示,要求市场一线人员积极配合客户,打好抗震救灾这场硬仗。在院及各公司领导的周密部署下,武汉邮科院市场人员在地震发生当天,便与青海三大运营商取得联系,了解他们在抗震救灾中的受损情况与需求,并为客户提供了相应的系列通信救灾物资清单,同时向客户承诺:将免费提供通信设备、光缆和工程服务人员,以协助客户全力抢通受灾通信线路,确保灾区网络畅通。

  与此同时,武汉邮科院还根据抗灾保畅工作的需要,积极落实现场人员值守、紧急备件支持、设备应急操作、专家支持等各项保障措施和应急预案,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不断加强网络运行监控力度,加强维护支撑人员的远程设备观察频次,以确保网络安全运行。

  作为我国优秀的设备供应商,武汉邮科院在全力服务于我国通信网络建设的同时,还积极履行企业公司的社会责任,努力创造企业公民的社会价值。在2008年的特大雪灾、特大震灾中,武汉邮科院便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美德,及时提供各种优质的通信保障服务和有力的技术支撑,与各大运营商团结一心,并肩作战,为灾区通信工作的恢复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